应天长

世间无人似我般。

七剑恩仇录 章十五

虹猫视角的《虹猫蓝兔七侠传》,自娱自乐之作。私设如山,慎入。


观前提醒:

官配虹蓝双箭头不动摇。其他如出现单肩头,盖因我是惯蓝高手,爱之弥深,情难自已。


写作日记:

虹蓝碰见猪无戒后,多少都有点被骗得有PTSD。

比如蓝兔:

(前期对猪无戒)你真信我呀。好吧,药我收起来了(开开心心送药)。

(后期对黑小虎)他会不会借我的手害虹猫?(伸手自己服下来验药)

马三娘:这个姐姐好神奇,把黑心虎从头骗到尾。一个儿子都觉得不太对劲的计划,黑心虎愣是觉得:没问题。很可以。她说的对。我当时的内心:?你们真的…?XD讲真,这要搁架空朝堂多少有点武则天的感觉了XD

大奔:日常老婆雷区蹦迪。没关系,问题不大,习惯了就好。

莎莉:美强惨的经典案例,右臂永久性挂机…就,挺坎坷的。

猪无戒:鉴于马三娘和蓝兔,我多少觉得他很难在老上司和未来上司那里容身。快删库跑路吧打工人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