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天长

世间无人似我般。

七剑恩仇录 章十六

虹猫视角的《虹猫蓝兔七侠传》,自娱自乐之作。私设如山,慎入。


观前提醒:

官配虹蓝双箭头不动摇。其他如出现单肩头,盖因我是惯蓝高手,爱之弥深,情难自已。


写作日记:


少侠:

一只双标到离谱的橘猫。不知道诸君有没有看过b站他的双标视频:

(蓝兔受伤|遇难)——慌到出现小碎步+表情包(别人劝还生气:别管什么魔幻花了!先救蓝兔要紧!)

(其他人受伤|遇难)——冷静理智顺便还能分析情况(这魔幻花怎么还能有不同的根?为什么?这是为什么。)

看他双标视频真的是让我笑飞脑袋。


莎莉:

我一直想抱她尾巴,埋进去疯狂吸。啊。看起来就蓬松好吸。


大奔:

铁憨憨直男。早期宫主铁粉,后面爬墙变成少侠死忠。说不定后面会变成cp粉?这样就不用纠结吃哪家粮了XD。


三娘:

三娘卧底这段属于虹七高能情节,但是,我当初一直不理解为什么她的解释会是哑女盗换了自己的剑。亲,那是你拿了十几年的剑不是你衣柜里衣服。我能想到的解释就是,三娘一直玩儿得很杂,各种花里胡哨的,三个月金蛇剑三个月紫云剑(伪)这个样子,没有从一(剑)而终的概念(?)。就和我现在看见自己的衣柜里高中买的衣服,简直震惊:哎呀妈呀我还买过这么花里胡哨的衣服呢。还好后面我没怎么穿过。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